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昨晚夜半暴雨傾盆,電閃雷鳴,被雨聲吵醒起來收衣服,把掛在防盜網上的衣服收進來,把靠外面晾衣架上的衣服挪到靠內的晾衣架,不時感覺閃電就在不遠處爆破,雷鳴隨后,我膽戰心驚。把衣服收挪好了把陽臺門拉上,再躡手躡腳回來繼續睡覺。   早晨起來母親居然只知道夜半暴雨卻不知我起來收衣服。她一向機警,想是近來太疲憊了,或是藥物原因。服用止咳寶以后她的咳嗽好了很多,但白天仍然戴口罩,怕傳染老的小的。父親在家也長期戴口罩,因為他免疫力低下,再也經不起一場感冒。   早餐蒸了饅頭和雞蛋,又煮面給兩位老人。瘦肉青菜面,鹽放得極少。父親的飲食要求非常嚴格,我隔天煮面,另一天煲粥,蓮子瘦肉粥,加三片姜和一塊陳皮,提前七個半小時預約,正好把蓮子泡開了,早晨起來便聞到粥香,吃完便出發到醫院了。   對于烹飪我素來缺乏天分,就只是兩種早餐輪換也已經讓我黔驢技窮,再想不出什么花樣來。前幾天鼓起勇氣又做了一次饅頭,結果蒸出來硬如石頭,自己咬了一口就悄悄藏起來了,隔幾天再和剩菜一起清理。那時就不覺得心疼了,畢竟也不新鮮了。   父親近日體溫持續略高,即使仍在正常體溫臨界水平,也已經使我提心吊膽。醫院門口強陣把守,只要病人體溫超過37.3便押送到發熱門診,勢必耽誤關鍵治療。因此我每天逼迫父親多喝水多睡覺,他對我恨恨的,私下在母親面前投訴,我全不理會。   (作者:秋水無塵)   +10我喜歡

原創:侯玲   開車路過桃園,賣桃子的婦人在地頭棚子下打瞌睡。桃子們一摞一摞,像嚴陣以待的兵,可沒有戰場,士兵有點落寞。我在想,要不要叫醒桃子婦人,過了這個桃園,就沒有這樣新鮮的桃子了。可看她睡得正熟,我又于心不忍。就這么一想,車子已滑出去老遠,后面一輛車嘎得一聲停住,桃子婦人自己醒了。她吆喝:黃桃,最嫩甜的黃桃。   我問她:桃子如何說嫩?她臉一揚,半邊臉上睡覺壓的褶子還在,大聲說:果肉滑嫩沒柴沒筋,甜得肉嘟嘟。我第一次聽人把桃子說得這樣豐腴甘美,禁不住好奇問:黃桃都是這味道嗎?桃子婦人自豪地說:糞!我家桃園上的是羊糞。她的桃園種晚熟的黃桃,果然個個碩大,我一只手托不住兩個桃子,王母的蟠桃也不過如此。桃子已熟,毛褪的稀少,明黃的皮上泛著淺綠,果肉黃得艷,核卻是猩紅,連帶著靠核一圈的果肉殷殷的紅,仿佛是一顆赤誠的心。   桃子婦人給我削桃子嘗,買桃子的人來了,翻檢幾個桃子,問:沒打農藥嗎?婦人給他看被蟲蛀了洞的樣品,佐證有力,來人買了一兜。桃子婦人鼓勵我去園子摘,她叮囑我走得深些,她和老伴實在沒力氣管理這一大片桃園。我走得遠,她就能省些力氣。本想買幾斤嘗鮮,可看她種得不易,就沉甸甸摘了兩袋。臨走時,賣桃婦人送出老遠,喊著我下次再來。心想,這么多桃子我要吃到什么時候?何日君再來?   我果然是不會過日子的人。兩兜桃子二十多斤,全家人每天吃兩個,要吃一周,何況父母吃桃子是嘗一小片。家人笑我,救人于水火,把自己架到火上烤。   我果然是有天賦的廚娘。看著黃桃堆積成小山,我想到做黃桃罐頭,制桃子醬。以前做過桃子醬,黃桃不是更佳嗎?前幾日買的土法制黃冰糖剛好派用場,我手舞足蹈。母親說:任有多少羊還吆不到溝里去。我仍然沉浸在制作美味的興奮中。   黃桃洗凈削皮。剛剛離枝的桃子,脆生生耐得住拿捏,去皮的黃桃像明媚的姑娘,像燦爛的笑臉。一盆黃桃去掉皮,我就看見金色的秋天。廚房里蕩漾著桃子特有的甜膩,我的雙手都染著濃濃的桃子香,這是多么美的活。不禁想起兒時最喜歡的畫冊《桃太郎》。桃子里誕出來一個叫桃太郎的男孩,他用糯米團子收容小白狗,猴子和雉雞,他們一起前往鬼島為民除害。三五歲的我,多么渴望桃樹成林,桃子成堆。長了四十年,吃過那么多水果,唯獨對桃子青睞有加。在我的意識里,桃太郎是桃子精靈,每個桃子里都有可能長著桃太郎。今日,我把那么多桃子一只一只剖開,神圣又小心,有趣又開心。當然,我只是分離出了桃肉,并沒有得到精靈男孩,可并無妨礙我養著兒時夢想,也許,下一季的桃子里就孕育桃太郎。   選一半桃肉熬桃子醬。桃子切拇指大的果肉粒,用冰糖粉腌漬,不時攪動看著出了果膠,擱冰箱里半天。用砂鍋小火慢熬,果汁咕嘟咕嘟翻滾。小半天時間就膠著粘稠,果肉顆粒棱角圓潤。色彩漸濃,變成艷麗的橙黃時,加幾滴檸檬汁。桃子果醬裝瓶,賣相口感俱佳,酸酸甜甜桃香濃郁。黃桃醬抹手撕面包,仿佛把桃園的精華聚攏在手心,是佳味天成。滋味濃郁的黃桃醬,早晨泡蜂蜜桃子汁,夜里做消食開胃醬。午餐若做紅燒肉,臨出鍋時加一勺黃桃醬,奇香絕美。哪怕桃子醬不小心存得久,上面長了一層白毛,刮去白毛,下面依然色味俱佳。這可不是我的杜撰,有跡可循。看《托斯卡納艷陽下》,我最早學會的就是桃子醬的制法吃法。愿你也是有口福,能分享這人間絕味。   剩下一半去皮黃桃淡鹽水浸泡,鋒利的勺子挖去靠核的紅果肉,五分鐘后,桃子們色調一致,盆里一片恬淡和諧。不銹鋼的鍋里加冷水,加黃冰糖和少許食鹽。冰糖不宜太多,也不能太少,太多甜得齁,太少味寡淡,要自己琢磨體會呢。廚娘的眼力和手感,是無數的經驗積累,沒有隨隨便便的成功。沸水里倒進溫潤的桃子,它們如一個個貝殼,平躺在充裕的冰糖水里,又像是貴妃沐浴,一塊塊滑溜溜愜意舒坦。煮沸八分鐘停火,等其自然冷卻,裝罐放冰箱,大功告成。   果肉煮八分鐘,這是我反復實踐才得出的經驗。多煮一分鐘則綿軟,缺了嚼頭;少煮一分鐘則脆嫩,沒有罐頭的細膩。正如宋玉說美女:增一分則太肥,減一分則太瘦。對美食的關鍵步驟和要求,我每每說與人,總不厭其煩。我深知失之毫厘謬以千里。如果是人為的大意做不出好滋味的美食,那人就是大自然的屠夫,其罪絲毫不亞于荼毒生靈。美食沒有簡單與復雜之說,所有的食材都需要用敬畏的心去對待。   黃桃罐頭,隨吃隨拿。配龜苓膏,便是撞色的甜點;撒山楂糕顆粒,就是開胃小吃。至于燉雞燉鴨,擱一塊黃桃,肉能吃出果子香,湯也少油膩。黃桃罐頭,煮湯圓配幾勺,喝酸奶兌幾塊,它就是好脾性的姨娘,任由人安排。可它更像極懂事的孩子,和誰都能玩得來。不禁想起趙姨娘,她可不像黃桃罐頭,卻又生下一個懂事的三丫頭探春。黃桃形容探春可真貼切。用《詩經·桃夭》比她,也是不錯呢。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于歸,宜其室家。青春鮮亮的三丫頭,知情達理的三丫頭,這樣的好女子,君子好逑。想著想著,撲哧一聲自己樂了。剛剛還說沒看見桃太郎呢,這邊就天馬行空的想開了,三五歲時候的畫冊已經滿足不了四十歲的想象,我必須把觸角伸到紅樓一夢才符合閱歷。   桃子果真是最奇異的果子,難怪王母的蟠桃園要孫大圣看管,吃了延年益壽也就罷了,恰恰是它能彌補當下人日益貧乏的思維,日漸消瘦的想象。買桃子時,我想著抓住夏日的尾巴,替賣桃婦人減負,豈不知我是在自救。明日出門,定要帶黃桃罐頭分送友人,分享想象的喜悅。 +10我喜歡

原創 城西  書襄記          汽車失控了。       這天倒是晴空萬里,云也飄乎乎的,高速路上幾分鐘才見一輛車。他喜歡這種孤自一人的感覺,在高速上,更是感覺自己像一束光,以恒定的速度穿梭過所有的風景,然后自己再成為這世界的風景本身。駕駛的時候有時會放歌,有時喜歡讓空氣凝住,聽聽風撞擊到車身的聲音,像坐了時空穿梭機,腳下的路通往童年或是青春,有時也能通往未來、通往晚年。       那時他正以一百二十公里的時速開啟著自動巡航,前方是筆直向前的路,他的雙手幾乎是象征性地搭在方向盤上,車在平靜地行駛。有一排斜著跨過公路的天線出現在視野中,細而均勻的電纜富有曲線感地彎曲著,赫然矗立著的天線桿塔以框架結構筑造出建筑學的美感,在藍到極致的天空下愈加黑得分明。他喜歡這種幾何的點綴,喜歡這種棱角分明的美。于是他卡準了一個最完美的角度,用眼睛拍下了這幅景象,他相信他的眼睛會記住它。       事情是從這里開始出了問題。他不小心踩下了剎車,身子比腦子更快作出了即將前傾的反應,但汽車不為所動,它依舊以一百二十碼的時速飛馳著,像是真的能穿透一切。他感到一陣虛幻,可剛踩下又抽回來的腳仿佛還“心有余悸”,偏偏證明了這場虛幻的真實。正常來說即使開了自動巡航,一踩剎車也會立馬中斷。他試探性地把腳再次放到剎車上,然后一點一點地踩下去,直到十幾秒后才踩到了底,車無動于衷,又過了十幾秒才意識到已經到了底,又過了十幾秒才發現冷汗浸濕了背。于是去拉手剎,他幾乎要把那根桿掰斷了,死命抓著不放,仿佛抓著心臟,像是這樣就能減弱心跳聲。足過了一分鐘,他終于意識到——汽車失控了。       大腦一瞬的空白,那真空的幾秒仿佛真的脫離于這個世界。汽車又駛過了一公里,他鎮定了少許。周圍依然是一輛車都沒有,或許算是幸運,可他開始害怕起這獨自一人的世界。他首先選擇了報警,警察厚實的聲音像是這虛幻中的唯一存在。他說明了情況,告訴了正處的路段,但是正當要連接定位時,信號斷了。   他盯著暗下去的手機屏,那真像個無底洞,也正是這幾秒讓他差點在一處小幅度的轉向撞上欄桿。這細微的生命誤差竟讓他莫名地冷靜下來。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快要死了,其實他平時常對生死不以為意,甚至向往著死亡。但他這時候本能地覺得,自己可能不應該死在這兒。   人真是很矛盾的生物,生時尋死覓活,死時不甘逝去。就如要跳樓的人萬念俱灰,身子已向外傾斜腳底已然落空,卻驀地后悔了,想起活著的美好,可已是徒然。生命是多么不可控,有時一個念頭就是一生,一個選擇就是永恒。   又開出了十里,一輛正停在路邊修理的車讓他回到現實,手機信號終于有了一格,他再次報了警。這次成功連接了定位,警察說馬上出動截停。   他也不知能怎么截停,要用什么才能阻擋下一輛一百二十碼的越野車呢?或許停下來發動機仍會嗡嗡地不停轉動,會爆炸嗎?他想起剛剛停在路邊的車,那對這輛飛一般的車不過是一瞬的風景,可他永遠記住了它的樣子,并且覺得這輩子都不會忘。它是停著的,是在生命大道上的休止符,可這中止也充滿了生機和希望。自己是飛馳的,可仿佛是在以最快速度沖向生命的終點。命運的進程,失控了。   他想起了那兇神惡煞的上司,丑陋骯臟的面容竟也變得可愛起來。昨天剛與上司吵了一架,無非是因為報價單少了一個數字。全是客戶沒日沒夜的催促,只好通宵處理完所有任務,總免不了出錯,于是迎來鋪頭蓋臉一頓罵。正好那幾日家庭矛盾不斷,所有的壓力一涌而上,他哪受得了這種無厘頭的委屈?直接一拍領導的桌子便請了三天假,獨自出來散心了,現在卻陷入了絕境,多么戲劇性的人生!或許他那天再仔細一點,多檢查一遍,或者領導脾氣能好點,再或者自己忍下這一氣,繼續工作生活,是不是就不會走上這條偏僻的高速?也不會遇到失控的意外了?   他終究不是一個能忍的人。回想起自己的一生,似乎并沒有經受什么大的苦難。從小時候便生活在舒適的家庭環境里,接受著良好的教育,好像也察覺不到了生活的艱辛,因此他也自知是個太過理想主義的人。他喜歡文學和藝術,厭惡政治和經商。他喜歡自然、向往自由和夢想,而厭惡那些努力和奮斗的名言。他最喜歡的書是《瓦爾登湖》。有好長一段時間,他極其厭惡那些違背自然性的禁錮,諸如宗教禮儀、規章制度。他喜歡獨處,喜歡看墻上的藤蔓,喜歡大片大片的花海,喜歡雨天。他也喜歡聯想,聽到肖邦的協奏曲他能看到森林中白霧縈繞的湖面,貝多芬的奏鳴曲讓他想到如火流溢的月光,德彪西的印象派曲似水似云,潺潺流逝。朋友說他多愁善感,可他覺得,生活有時也需要一點“矯情”,否則活著,還算是活著嗎?   他自認為是個感情豐富的人,但他是個獨身主義者——他不認為婚姻能讓他更幸福,反而會成為新的鐐銬,鎖住他的自由。有時候看到電影書籍中那些轟轟烈烈或細水長流的愛情,他也會對自己產生懷疑,因為為情而生在他看來也是十分美好的。可這遲疑消去得更快,他清楚地知道自己是個固執的人——他一直很了解自己——人生的每一項選擇都隱含著一些代價,因此他也理解那些追名逐利之人,也理解那些為情所困的人,可他本能地希望自己成為另一副模樣。即使身邊的每一個家人都勸他追尋幸福,他也深深明白,那絕對不是自己想要的。   想起家人,他才發現自己居然許久才想到了他們,不由得生出一絲愧疚。即使很多人說他幼稚自私,不顧現實,他也還是很看重家人的。所以他覺得,應該回想一些家里的趣事。可又突然覺得——這不就像死前的走馬燈嗎?他喜歡回憶過去,可他不喜歡這種沉重的感覺,像是被控制著瀏覽這一生,然后自然而然地死去。他強迫自己停止思考下去——傷感和抑郁,這是他現在最不需要的東西。   他又駛出了三十多里,可絲毫沒見著有關警察的東西。于是他思考起自救的方法。然后發現自己居然忽略了一個方法:讓車熄火。真是遲鈍!但他又想到,如果不停轉動的發動機猛地停下來,鬼知道會發生什么事,他絲毫不懷疑車會直接失去平衡然后散架。但這似乎是惟一的方法了,人有時也需要一些冒險——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不管成不成功,冒險本身也是一種浪漫。   他幾乎抱著必死的決心把手移到按鈕上,咽下口水,閉著眼睛按了下去,并且已經做好了尖叫的準備。可汽車依舊開著——以一百二十公里的時速,這個沒感情的機器好像只為了前進。閃過一瞬間的眩暈,他絕望了,一種想哭出來的沖動涌上心頭,他想釋放,他想吶喊,可是他哭不出來,心臟只堵著胸口,像烏云一層層積累,越來越低,讓人喘不過氣,可就是不下雨,只想試探人的心理防線。他深呼吸著,試圖讓自己平靜下來,可有好長一段時間,心臟都沉著、壓著,也不跳動,觸碰胸口,只有無謂的律動,可他已經感覺不到活著了。   他意識到,這場既定的災難,或許從一開始就無可挽回。他現在不過是在等死罷了。   繩索,深海,刑具,懸崖……腦海中不知為何浮現了許多詞匯。   是一排天線中斷了他的思緒。在人為景物中,他對天線情有獨鐘。他本以為,再美的景色在這時也失去了意義。可他發現,并沒有。那些美的存在,在他眼里依舊不變。他很驚訝,他原以為美經過人的過濾和感受才成為了美。也或許是因為,他本就是一個固執的人,這場事故意外地沒有打動他情緒化的心。又或許他本就從心底認同它們,將它們視為歸宿和信念。他愿意接受這一說法,他寧愿相信,自己熱愛和堅信的那些東西,是永恒的。   他的恐懼減少了幾分。世界依舊是原來的樣子,不遠處的村莊看起來依舊很祥和。他并不嫉妒或怨恨,只是感到很安心。所有事物還在正常運轉。天還是藍得震撼,多出了幾朵柔軟潔白的云,一眼看上去像在畫里。遠處的青山是水墨色的半透明,若隱若現的靛色,還有淡淡的弧度有種不規則而自然的美,讓他想起莫奈的畫作。       他原本不是個會觸景生情的人,最初的自己是一副沒心沒肺的模樣,甚至有些鄙夷那種無厘頭的愁緒,裝模作樣的感傷——詩人都是只會控訴社會的失敗者,藝術家是沒錢賺的苦行當,作家無非是無病呻吟、情感泛濫。后來倒是一位有些奇怪的朋友改變了他。那人似乎看透了世間的一切,但又有不少煩惱。看到月色傾瀉會想到自己的初戀,看到杯中金啤會想起青春熱血。但他并不討厭真誠直爽的人,也就慢慢熟絡起來。這朋友看到什么總會念起詩句,從尼采到海涅,從莎士比亞到雪萊。他最喜歡的是普希金的《冬天的道路》:“……明天啊,我將坐在爐火邊忘懷一切,而只把親愛的人兒看個不停。我們將等待時鐘滴答作響,從清晨到夜晚,等待午夜讓嘈雜的人們散去,那時我們將不會分離……”一開始他只覺得神神叨叨的,直到后來,他在醫院看到了朋友,才知道朋友已是中度抑郁。從那開始,朋友不斷出現異常。   起初是失眠、情緒失控,再后來就是自殘,然后是三次的自殺未果。最后一天,他陪朋友喝完酒,恍惚之間就和朋友上了商場的天臺。那天是滿月之日,風還很清涼,朋友還沒念完詩,就這么跳了下去。三十多層樓,他的嘴里還充滿了酒氣,咽喉被什么東西堵著,他什么也喊不出來。從那以后,他徹底變成了另外一個人。一看見那無辜的滿月,就會想起朋友走前沒念完的詩—— “你又悄悄地瀉下幽輝,滿布山谷和叢林,我整個的心靈又一次把煩惱消除凈盡。你溫柔地送來秋波,普照著我的園林,像摯友的和藹的眼光,注視著我的命運。”   生或死,又有什么區別呢?它們之間的分界,不過是一條繩索、一道欄桿或是一層血管罷了。就像現在,或許只是一塊零件,或是一道程序。   但他不是那種不顧生死的人。他發現自己沒有真正的信仰,那些所謂的信念,不過是“只相信自己”而已。而他,也只有自己這一個信徒。   他感到一陣可悲的空虛,可他活過一遭,又圖些什么呢?   這么想,他突然不害怕什么了。他想起《三體》里穿透上千艘飛船的水滴,所有戰艦在真空中爆發出無聲的毀滅。那是一種震撼的美。他想,如果是這輛失控的車,是不是也能創造出這樣的震撼?撞擊的一瞬間,他是不是也能成為一剎最美的煙火?   他感覺好像理解了那位朋友,又好像還是不理解。向死而生的生命之花是不是真的在逝去的那一刻,做到了永恒?   他還不那么確定。但一道道天線出現在天邊,像是一道彩虹,但黑色為它平添了一份肅穆和莊重。無情的陽光斜斜地浸入車里。身邊越來越多車向后駛去,他先后驚險地避開了三輛車。他看著這些無辜的受驚的汽車,他確信了——他預見了結局,他知道,是時候讓自己成為一件藝術品了。   他駕駛汽車撞向了護欄。后來的目擊者說,他們看到了煙花,它炸開的時候,世界竟是安靜的。     +10我喜歡


台南綠色能源認證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查證高雄綠色能源輔導高雄碳標籤服務
高雄碳標籤服務 高雄企業碳足跡輔導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中減碳標籤認證 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新竹碳權驗證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t62ey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