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寫一首小詩送你   文/曲小青   光陰荏苒,逝者如斯。一場場離殤,這些年的眼淚,已化作潺潺流淌的小溪。   晚秋的落葉,劃過相思雨,點點滴滴,纏綿在屋檐下淋漓。無數個夢里,與你在窄窄的小巷相遇,時光稍縱即逝,那一次別過,從此,再也沒有了你的消息。   多年以后,紅塵情歌,變成了依稀往事。心心念念不忘的老地方,此時,已是流水落花春去也。我不曾忘記,回眸的瞬間,那失落的背影,以及一份真愛的丟失。   總會在等,春風又綠,遇見十里桃花,便是我的三生三世。一剪思緒不知不覺,壓彎了我的筆。秋風瑟瑟,撩撥著我半掩的窗子。一片片落葉,聚在一起,堆成了秋天特有的詩情畫意。   傾心這樣的季節,拾一枚楓葉寄給你。密密麻麻的小字,盈滿甜甜蜜蜜,一首委婉的小詩,不知不覺滑入了心底。牽著你的手,不問聚也依依,別也依依……   有來生嗎?如有,我愿是一片黑土地,你的鋤在我的壟上盡情的犁,種下萬紫千紅,種下一園子妖姬。 +10我喜歡

小說:   雪夜命案   作者/劉玉偉       近日,第二故鄉的好朋友崔三義來電話說,那里下雪了,而且下得還很大。這讓我又想起了四十多年前,我也是在這個時候,因公出差回到第二故鄉。那一天雪也下得很大,而且在河灘的澇池那兒,還發生了一起命案。 說起這一起命案,不得不說說命案的主角崔二寶。五十年前,我在那里插隊時,他才十六七歲。他從小腦子就有病,村里的人都叫他“傻二寶”。他一米七的個頭,長相一般,但身體卻很結實。夏天他赤裸著上身時,那肌肉塊也很明顯。 崔二寶的家當年在村子里算是比較好的,他上面有一個已經出嫁的姐姐,家里就他這么一個寶貝,爸媽都寵他愛他。因此,他雖然說腦子不好使,但身體發育的很好。有一天正在地里干活時,他突然沖著他爸說:“爸,球咬,球咬!”原來是他的那個東西又硬了起來,就從褲子里掏出來,一邊用手動,一邊朝他爸爸喊叫起來。 那一天在地里干活的都是男人,崔二寶的爸爸上前就給了他幾巴掌,然后就把他拉到一邊去了。我也聽崔三義他們說起過,他有時硬起來后,也會當著眾人的面自慰。他有一次和幾個小伙子在山上干活,正遇到隊里的羊群過來。放羊的是一個四十多歲的中年人,他故意逗崔二寶說:“你敢不敢日羊?”他只是傻笑,有兩個調皮的小伙子上去脫光了他的褲子,放羊的把羊尾巴掀起來。他還真的就撲了上去,羊被嚇得逃的遠遠的,他就爬在地上大動起來。 我聽村里的人說,崔二寶的爸媽是近親結婚。他姐姐比他聰明,長得也漂亮。他剛出生時也和一般孩子們一樣,只是說話晚了一點。但是,他越長越傻,不僅說話不清,而且不識數,不知道羞恥。他不管人多人少,經常用手玩弄他那東西。他有時還會在地里去追一些大姑娘小媳婦,隊里也怕出亂子,盡量安排他和男人們在一起干活。 那些年,在當地還興定娃娃親,崔三義和其他十六七歲的小伙子,大部分在七八歲時就定了娃娃親。崔三義告訴我說,定娃娃親主要是財禮少。但是一年四季逢年過節,男方家都要給女方家送很多禮品過去。 崔二寶家里有錢,聽村里的人講,他們家光銀元就有幾十個。我下鄉的這個村子離縣城比較近,河灘地不論種小麥還是高粱,年年的收成也都很好。再加上菜園子里的副業收入,每一天勞動工分的價值也在三四角錢。因此,崔二寶也早早地就定了娃娃親。 崔二寶的媳婦家姓王,住在離縣城四五十公里遠的塬上。因為缺水又沒有副業收入,村里一天的勞動工分價值還不到八分錢。那時陜西最便宜的羊群牌香煙是九分錢一盒,老陜們都喜歡抽得寶成牌香煙,是一角九分錢一盒。老王家有五個女兒一個兒子,人口多勞力少,一年掙得工分連口糧都拿不回來,更別說分錢了。當媒人把崔二寶說給他們家的三女兒王三花時,他們也知道崔二寶有點傻,但還是很高興地就答應了這門娃娃親。 王三花十二三歲時,就是方圓幾十公里出了名的小美女。鄰村來他們家提親的人也不少,一聽說王三花早已許給了崔二寶。知道二寶情況的人都說,真是一朵鮮花插在了牛糞上。 那一年年底知識青年來到他們村上時,王三花已是個十六七歲的大姑娘了。男知青崔小鵬十八九歲,是一個身材高大結實,長相英俊的帥小伙子。他被隊里分在了王三花家吃飯,他很勤快也很能干,經常幫三花家挑水劈柴。三花雖說只上了三年小學,但她喜歡看書學習,走到哪里只要是見到了書本,都會愛不釋手地看個沒完。 王三花見崔小鵬書包里總有一本書,就說:“小鵬哥,你看得是啥書?”小鵬微笑著說:“是《青春之歌》,這書現在不讓看。等我看完了也給你看看,這書寫得真好!”王三花笑著點點頭,她也是從這一天起,就悄悄地喜歡上崔小鵬了,三花的媽媽也看出來三花喜歡小鵬,有事沒事總愛往知青那兒跑。 崔二寶出事前兩年的冬天,王三花的媽媽又一次來到二寶家,想把三花和二寶婚事給定下來。她早上出門時,天就陰沉沉的。那時候的交通很不方便,從他們家到二寶家要走五六個小時。她下午到二寶家里時,雪已經下得更大了。 崔二寶的爸爸是隊里的飼養員,晚上基本上都是住在飼養室的窯洞里。吃過晚飯,他叫二寶跟他去飼養室睡。二寶說:“那里黑,怕,冷,不去!不去!”二寶的媽媽也說:“他從來都不敢進窯洞,他姨也不是外人,就讓他在家里睡吧。” 我下鄉來到村里后就知道,因為村里太窮,大部分人家都住得是窯洞。只有飼養室后面的半坡上,有幾戶人家住的是房子。二寶家的院子在小隊庫房的旁邊,門口不遠處是隊里的打麥場,他們家的房子也是隊里最好的。 我后來還知道,村里的大人小孩,不論男女晚上睡覺都不穿衣服。冬天有的人家只有一條棉褲,誰出門誰穿。大多數人家土炕上都沒有竹席,多年下來光身子把炕面磨得是油黑發亮。二寶家富有,炕上不僅有竹席 ,冬天還會鋪上羊毛氈來取暖。 崔二寶那一天晚上,開始是睡在他媽的邊上。他睡到半夜就睡在王三花媽媽的旁邊了,他先是摸三花媽的奶頭 ,接著又把硬邦邦的東西頂在了三花媽的屁股上。 王三花的媽媽被嚇醒了,坐起來就給了崔二寶幾個耳光。二寶媽趕緊拉住她說:“他姨別生氣了 ,只要咱娃知道這事,以后也能給咱姐妹倆生個一男半女,以后我們也能閉眼了。”三花媽再也不敢光身子睡了,她穿好棉衣棉褲,在炕上一直坐到天亮,吃完早飯就急匆匆地回去了。 崔二寶和王三花的婚事在村里也辦得是風風火火,光席面就擺了三四十桌。村里十幾個還沒有媳婦的光棍,邊看邊流口水說:“這么漂亮的女人給了傻二寶真是太可惜了。” 我聽崔三義講,送親的隊伍里還有崔小鵬。王三花早認他做了干哥,他一直看著三花,臉上雖然說滿是微笑,眼里早已噙滿了淚水。 崔二寶出事的前一年的秋天,王三花懷孕了。我來這里出差時,在進村的路上還碰到過她。我當時就聽崔三義說,村里有的人說那孩子不是二寶的,也有人說就是二寶的。他們聽二寶媽說,他倆結婚的第二天早上,炕上新鋪的單子上留有好大一片血跡。也有人說,那是三花把二寶的那個東西抓破了以后留下的。 王三花和崔二寶結婚后的第三天就回了娘家,二寶雖說也一起回去,第二天二寶一個人回來后,三花在娘家一住就是半個多月。三花又回到村里后,那一天晚上才讓二寶真正嘗到了女人的味道。第二天有人故意問二寶,玩女人美不美?二寶傻笑著連連點頭說:“美,美,美!”二寶從那以后天天晚上都要做那事,三花嘴上不說,委屈的淚水只能一個人往肚子里咽。 崔三義還告訴我,崔二寶出事的那一天下午,王三花去河灘的澇池旁洗衣服。晚上二寶在三義家串門玩,三義對他說:“這都快十點了,你快回去吧,要不然你媳婦又要罵你了。”二寶剛一進門,三花就說把一件衣服丟在了澇池那兒,打著罵著非要二寶連夜去那里給她找衣服。夜里十一點多,二寶媽在門外問三花:“二寶回來了沒有?”三花淡淡地說:“誰知道他又野到哪兒去了,你要想等你等,我早睡下了。” 第二天清晨,崔二寶的媽媽見院門還開著,又在窗外問三花:“二寶昨晚沒回來啊?”三花還是淡淡地回答:“沒回來,不知道他又在哪兒睡了。”二寶媽感到事情不好,就朝河灘走去。 崔三義等人一大早起來就去河里挑水,發現澇池里飄著一個人。他們用扁擔鉤拉過來一看是崔二寶,就趕緊回村里給隊長反映。他們碰見二寶媽后,怕她年齡大會一時接受不了,三義就說:“你們家二寶昨晚怕回去晚了被媳婦罵,就去飼養室睡了。你去那里找找!” 小隊和大隊的領導連忙找人把二寶的尸體打撈上來,還在旁邊臨時搭了個靈棚。第二天正要派人去縣公安局報案時,崔二寶的媽媽哭著說:“我求求你們,別去報案了!是我們家二寶幫他媳婦找衣服時,不小心掉下去的。” 昨天晚上,王三花跪下來求崔二寶的爸媽,說:“二寶已經死了,死了就不能再活。我肚子里懷著你們的孫子,你們要是去報案,公安局把我抓走了,你們也就沒有孫子了。”二寶媽也哭著說:“我們可以不去報案,你要答應我們把孩子生下來后,等孩子兩歲以后你想嫁人我們也不攔你,但孩子要給我們老兩口留下來!” 那一年的春天,崔小鵬招工到了咸陽,在國棉一廠當工人。他一直不談女朋友,三花生的兒子崔小寶十多歲時,崔二寶的爸媽先后去世了。崔小鵬來村里接走了三花和小寶,他們后來還生了一個女兒崔小花。崔三義前幾年在咸陽還見過崔小寶,他快四十了,長的和崔小鵬是一模一樣。王三花已經去世多年,崔小鵬也是臥病在床。崔小寶從他口中已經知道,他就是小鵬的親生兒子。他還告訴小寶,性欲旺盛的崔二寶,只要是他想做那事,不論白天黑夜,也不管有人沒人。就是三花有孕在身,他也是照樣如此。那一天下午,三花去河灘洗衣服,小鵬也在那里。二寶晚上在澇池旁找衣服時,蒙著面的小鵬趁二寶不備,一把就把二寶推了下去。 崔小寶講完這件事后,流著眼淚說:“三義叔,我是在二寶爸家里長大的,爺爺奶奶給了我太多太多的愛。我每年都會回去給他們上墳燒紙,我也不怪我爸我媽,只能怪那個年代,貧窮和愚眛不知道害死了多少人!”       +10我喜歡

學校的生活,復雜、枯燥。宿舍——教室——操場,日復一日,在這三點一線間,我們的娛樂幾乎只在于放學后在操場上打打籃球。打籃球于我而言,與其說是一種愛好,不如說是一種習慣。不打籃球我們可以做什么呢?看書嗎?不想自己騙自己,我已經很久感受不到看書的樂趣了。在這個偏遠的山區,我的志向一點一點地磨滅。找不到努力的方向,看不到奮斗的目標。在日復一日的虛耗中我漸漸地迷失了自己,理想與現實的交錯讓我混沌不堪。   我幾乎每天都在自責中度過,不耐寂寞,所以總靜不下心來充電。每當晚上與朋友神侃,由于時間關系不得不曲終人散的時候,帶著一點落寞,端著一杯濃茶,道一聲晚安,回到寢室打開電腦,我的生活才真正開始。翻看泥網里的一些新篇章,感受別人對生活的感悟,對比自己,竟發現很多感覺似曾相識。也許正如列夫·托爾斯泰所說:“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卻各有各的不幸。”不同的境遇,卻有共同的心境。一位同事在和我談心時這樣講到,“吳老師,看開點,畢竟世界上大多數人都在承受委屈和不幸。”不知為什么,這句話對我的觸動很大。想想現實不就是真的如此嗎?   面對學校里發生的一些不愉快的事,總感覺到自己很孤單。想管“閑事”,又覺得力不從心。可是自己不能像別人一樣裝著沒看見,所以注定了我墜入痛苦的深淵。每天在球場上揮汗如雨,認真的打好每一個球,能夠短暫的休息大腦,讓我不去想那么多的煩心事。有時遇上投了幾個好球,偶爾看到觀眾投來贊許的目光,聽到有人在叫好,那久未滿足的虛榮心也得到了些許慰藉。說句實話,打球要是沒有觀眾,我想那也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   有的周末,我會忙里偷閑,約上幾個志趣相近的同事上山去踏青。帶上幾個洋芋,提著一壺小酒,買上些許零食,便到山上去與自然對話去了。毛楋溝一帶是我們常去的地方,去到哪里,大家席地而坐,在軟綿綿的草地上,打打紙牌,猜拳行令,推杯換盞,吃著烤得半生不熟的洋芋,黑糊滿嘴尚不覺影響形象。每次到野外小飲我總比別人積極,所以醉的也快。酒醉微醺時刻,叉開四肢成大字形躺在氈毯似的草地上,聽松濤陣陣、鳥鳴啾啾;看云卷云舒、日隱日出;嗅芳香徐來、地氣氤氳。如此這般享受自然的溺愛,卻也輕松愜意,無憂無慮。那一刻我總希望時間停住,然而美好的事物總會消逝,美好的時光從不停留,歡愉的時刻如同兔子的尾巴,短得沒法。   日薄西山,我等只得依依惜別林間的鳥兒和毛楋溝美麗的風景,帶上我們制造的各種垃圾,還毛楋溝一個干凈之軀,拖著踉蹌的步履一步三搖地回到學校。此時,如果學校里有人打球,我便會和同事們參與其中。酒醉未醒,重心不穩。在與人爭球的過程中屢屢摔倒,同事們都在笑我,笑過之后,個別的也許會關心地囑咐我要小心。我總自我報復似的重復著摔倒的事實,雖然很疼,卻不想讓自己停下來,摔得一次比一次徹底,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了,竟然不想阻止自己的摔倒,哪怕已經傷痕累累,我都義無反顧,直到玩到酒精都變成汗水,腳步不再散亂,想摔倒都成為不可能我才罷休。晚上擦著消腫止痛藥,在陰涼火熱中沉沉睡去,這又算捱過了一日。   生活中滴滴點點的歡樂猶如五線譜上跳動的音符,但總的印象確是一首寂寞的歌。不同的歌者演繹不同的曲調,體驗不同的寂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台北碳排放量服務台北企業碳足跡盤查
台中減碳標籤認證 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中減碳標籤驗證 桃園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台南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t62ey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