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Baby丸顏  丸顏小筑   那一小簇火焰熄滅,出現的是星點的紅,屢屢青煙在那一息一滅間裊裊升起,空氣里慢慢地彌散著那香氣,吸入身體、沉入內心。   香氣彌漫下,那紅色一點一點變成了煙灰色,然后,一截又一截地,從那細細的香體上剝落,或伏在臺子上,或已然散落成一小撮灰燼。伸出手,用指腹將那還帶著余熱的香灰輕輕捏起,放入那小小的瓷器里。   剩下的線香還在盡情地燃燒著,釋放著它的香氣,任由它的身體一點點地消失不見。   微風輕輕拂過,最后一小截的線香在那一縷青煙飄散后,也化作青灰,徒留耐人尋味的香氣。   曼妮伸手接住那一撮青灰,任由那瞬間的灼熱落在她的手心,倏忽握緊,也只是片刻,她便又緩緩松開,那灼燒的感覺便早已不復存在。       在那一縷煙霧中,曼妮看到了他。明明靠得這樣近,卻生生離得那么遠,明明就在眼前,卻仍舊如此想念,   曼妮想不起有多久沒有這樣好好地看過他了,看見了,才知道,那顆為他而跳動的心,依然在不規律地跳動著,會緊張、會期待、會苦澀、會頹然。   曼妮想把那些說過的沒有說過的都告訴他,卻發現說不出、道不明、問不清、答不了。   他轉身離去,不帶一絲留戀,偌大的空間只有曼妮一個人駐留在原地,臉上沒有任何表情,心卻鈍痛起來,壓抑的氣息堵在胸口,不由得雙手用力去拍打心口。       曼妮很累很累。       曼妮知道,也許她比她自己想象的還要愛他。正因為如此,為了守護這份對他的愛,為了守住自己最初那顆愛他的心,她只能做更忍耐的一方。   或許遠離,是她對愛的最好的表達方式。   曼妮心想,漫長的等待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當等待成為習慣,等待便成為了自己最好的陪伴。       愛,究竟是什么,曼妮說不清楚。但她知道,唯有真正意義的愛,才可以讓感情更長久,即便兩個人分別居于世界的不同角落,即便兩個人在自己的角落里孤獨地舔舐傷口,即便兩個人各自走在永不相交的平行線,即便兩個人獨自走向人生的盡頭,只要知道,我愛你,我愿意為你放棄所有執著與奢望,我愿意從你的生命中退出,只是為了你更幸福,就足夠了。       世間,本沒有什么是永恒。   緣起緣滅、人來人往、云卷云舒、沉浮起落……終究都會歸于平寂。   一切,不如幻化成風,只作一場夢。 +10我喜歡

近來有點躁,步也懶得散了。   究竟怎么了?看書架,看窗外,看河中咕嚕咕嚕冒出的水泡,但仍想不明白。感覺黏濕而迷亂,如糨糊,又好似一不小心,鉆進了塵封已久的地下庫房,黏上了滿頭滿腦的蜘蛛絲。   夜間,又捧起了書,心似乎靜了些。   近期,總愛看些回憶性的舊文,如《西諦書話》《懶尋舊夢錄》《胡風回憶錄》,這類書多似流水賬,讀者無幾,然而,我卻如牛般慢嚼,將名家的途經過往,默默入心,難與外人說。   看著書,不由想起了一張圖片,小弟前幾日發的,那原是縣城里的一片荒地,母親開墾成了良田,剛收了蠶豆,豇豆正自昂首,爬上了架。   于是,眼前又浮現老家的輪廓來。   銀色的鐵門,紅紅的磚,藍藍的瓦,高高的圍墻,大大的四合院子。院子又是個小菜園,絲瓜爬滿院墻,西紅柿紅肚綠蒂,黃瓜細刺小花,枝干粗壯的柿子樹,還有那壓桿式的小水井……   而在院子東面,曾是一大片桑田,小時候,常不顧酷熱鉆進田里,摘枝上的桑葚,或紅或紫,等不及洗一洗,便塞入嘴中。捉天牛則是一件更有趣的事,天牛愛啃食桑樹皮,津津有味,用大拇指和食指捏住它的背,輕輕一扯,便捉住了它,然后用一根線拴住它的脖子,再向天空一拋,拉著它飛呀飛……   也許真的老了。   “老年人常思既往,少年人常思將來。惟思既往也,故生留戀心;惟思將來也,故生希望心。”梁啟超如此說。   “漸銷名利想,無夢到長安。”終日潛心教學,便再無他求了,這是一如初心,還是已到了無夢的年紀?   前日里,又有一位友人約我合作,豪言激勵我施展才華,干一番事業。思量再三,終究沒那么多精力,也沒有那魄力和才華,機會,再一次被我放棄了。   自愧著,不禁想起劉備的“髀肉之嘆”來,“備住荊州數年,嘗于表坐起至廁,見髀里肉生,慨然流涕。”素懷大志,而在寄居荊州之時,已過不惑之年,依然顛沛流離。命運如此,劉備怎不淚流?   昨晚,又多喝了幾杯,和遠方的一位好友通了電話,互說了近況,又問他:“是否覺得,如今日日都是重復,是否覺得,我們正在重復中飛速老去?”他卻笑道:“就這樣,平平淡淡的,等退休,不好嗎?”   “好”還是“不好”?我答不上來。什么樣人生才是“好”,我一直想不明白,似乎這本來就沒有答案。   凌晨四點便起床,伴著路燈,在校園內背英語單詞。看書困了,便用冰涼的井水將自己澆透。想起昔日的拼搏,雖苦,但卻有方向,新的目標總在前方。   而如今,新的目標在哪,究竟可以再做些什么,才有所突破?   人生怎能無悔?達芬奇說:“我已經冒犯了上帝和人類,因為我的工作沒有達到它應有的水平。”   學無止境,“否定昨天的自己”,這是我的座右銘。看書越多,經歷越多,越來越覺得自己孤陋寡聞,漏洞百出。這不是虛心,而是心虛。   正如季羨林所說:“我總覺得,好多學人不夠勤奮,天天虛度光陰。我經常處在這種心理矛盾中。我是樣樣通,樣樣松。我一生勤奮不輟,天天都在讀書寫文章,但一遇到一個必須深入或更深入鉆研的問題,就覺得自己知識不夠,有時候不得不臨時抱佛腳。”   季老的話,曾引領我,逐著夢。而如今,因為所謂的繁忙,竟然連夢的輪廓也看不分明了。   今日,我又在凌晨醒來了,朦朧中又迷茫起來。憶起青春的夢想和彷徨,忽然抑制不住地感傷,據說,深夜和凌晨都是人最軟弱的時分。   然而,如今,只能把這夢和感傷攪拌,再斟入酒杯中。也許這難言的煩憂,伴酒入了愁腸,便化為了這首小詩:   我用泛黃的青春感動凌晨的睡眼   我用蒼白的鉛字調拌苦濃的咖啡   我用玄鬢的心影渲染斑駁的綠蔭   我用水墨的彷徨擁抱未知的黃昏   我用淡紫的夢想溢滿孤獨的酒杯   原創: 咖啡 +10我喜歡

最近加入一個讀書群,天南海北、各行各業的人都有。大家沒事的時候,除了聊一聊讀書心得,也會偶爾談談個人感受。某天,微友小花就在群里發了這么一句話:“我不想一個人上班、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我想找個人陪著我,和我談戀愛、結婚、生孩子。”   一石激起千層浪,針對這個話題,眾多的微友紛紛回應她。   a說:“有時候一個人呆著,是件奢侈的事情。”   b說:“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兩個家庭的事情,要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   c說:“婚姻就像圍城,城里的想出去,城外的想進來,當你經歷,你就懂了。”   d說:“我現在每天在家帶孩子,都快和社會脫節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   我盯著不斷滾動刷屏的上百條信息,一直沒有發話,倒不是不想湊這個熱鬧,而是想做個靜靜的旁觀者,透過這么一個群,了解時下人們對情感婚姻生活都有些什么看法。   通過群友的對話,不難發現,現在的人們對現實生活多少是懷有一些悲觀情緒的。單身的覺得單身孤獨無助,渴望找個人和自己聊天、吃飯、睡覺。而不單身或者已婚的人士,則拼命的渴望逃離牢籠,似乎情感婚姻成為了他們生活的一個枷鎖。   事實上,人們為什么會有這種想法,多半是因為理想與現實的落差。我們都說理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干的。當人們想象中的美好情感或者婚姻遇到了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時候,日子不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神仙狀態”,而是每天都要和鍋碗瓢盆的打交道。這時候,很多人一下子無法適應,也無法接受,尤其是有了孩子以后,上有大下有小,一邊可能還要顧及正在蒸蒸日上的事業,一邊則要管理好一家老小的吃喝拉撒,再能干的人都有可能一下子亂了陣腳甚至忙得焦頭爛額的時候,就別說那些沒有心理準備的人了。在這樣的情況下,那一部分適應能力較差的人,多多少少開始覺得情感或婚姻是一個麻煩事,束縛了自己的生活,讓生活失去了自由。于是他們開始不停的勸告那些單身的人們,不要輕易跳進這個圍城,其實里面的人都想出去。   我作為一個曾經獨立生活很多年,現在已經步入婚姻的女人,我倒不覺得單身或者不單身和生活過得好不好、自不自由有多大關聯。在我看來,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精彩,兩個人也有兩個人的美好,關鍵是我們面對生活的態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個人生活,其實并不等于孤獨寂寞,相反,一個人沒有那么多牽絆,做任何計劃或行動都不受約束。這個時候,可以讀書、健身、交友、參與各種社交活動等等,日子照樣過得有滋有味。我一直覺得一個人一定要培養自己的一兩項興趣愛好,不然整天宅在家里定是要孤獨和寂寞的。   我就認識這么一個女生,她27歲,未婚。這些年,當別人都覺得一個人孤獨寂寞的時候,她一次次選擇了一個人旅行,每到一個城市她會居住一年半載,攢夠路費,然后離開,到了另外一個城市,又會這樣。后來,她把她一個人旅行的經歷寫成了文章,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當別人問她,一個人孤不孤獨的時候,她是這樣回答的:“這要看你的生活態度,一個人如果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怎么活,哪怕是一個人也不會孤獨。而如果你特別強烈渴望要通過尋找另外一個人,將自己的幸福和快樂托付在他或者她身上的時候,說明你都沒有過好自己,和誰在一起都可能會孤獨和寂寞。”   我覺得擁有這樣的生活態度的人,不管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生活,他們都不會過得太差。   在我眼里,兩個人生活,不見得就是束縛。至少兩個人可以相互分擔憂愁煩惱、分享喜怒哀樂,甚至遇到困難的時候,可以有個人幫忙出個點子、給個建議,甚至家里馬桶蓋、電燈泡壞了的時候,都有個人可以搭把手一起維修。   看過一句話,這句話是這樣的:“有些人不管嫁給誰都能幸福。”說的就是那些積極樂觀、永遠微笑面對生活的人,不管他們生活遇到什么艱難困苦,他們總能用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生活,所以他們總是能夠迎難而上,把日子過得有滋有味。確實,一個心里充滿陽光的人,生活怎么可能擁有太多陰霾;一個人整天面帶微笑的人,日子怎么可能過得無比糟糕。   有時候,換一種態度生活,一個人的時候,享受那份難得的自由和自在;兩個人的時候,感受那份彼此攙扶的溫暖和美好,日子同樣過得豐富多彩。(文/閱讀時間作者·喚醒沉睡的豬)   作者簡介:喚醒沉睡的豬,現居綠城南寧,大學時代開始發表第一篇散文,后陸陸續續發表散文隨筆幾十篇;某演講網寫手,寫過500多篇演講稿;多次參加全市征文比賽獲獎,2015年撰寫的理論文章獲全市一等獎!豆瓣“做自己的女王”創建人,倡導女性通過努力獲取平的等社會地位。 +10我喜歡


高雄碳標籤認證費用台南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桃園碳標籤規範認證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高雄碳標籤服務 高雄企業碳足跡輔導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中減碳標籤認證 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高雄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台南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t62eyr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